close



快過年了,我又想起以前的台南市長許添財。這位許市長跟我沒甚麼交情,頂多也就是選舉時握握手請我投票給他,如此而已!但是我會想起他是有原因的,因為他的名字太好了,遇到結婚的場合老是用自己的名字祝福新人添丁發財,這麼用了好幾年還真是無往不利。直到有一天遇到一位黃先生娶金小姐(可不是安平追想曲那一位金小姐喔),許市長笑說這樣的黃金家庭比他的添丁發財好多了,足見其口才便給又富幽默感。


帥安最近發現我自己的名字也不差,君不見各廟宇裡面或是祈禱的疏文總是常見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!嘿嘿!不賴吧?我趁著閒暇時本來想效法許市長,準備寫幾個字來向大家拜年,但是久未拿筆寫得不倫不類歪七扭八,為免影響視聽只好作罷只用打字代替,請大家將就吧:


 


          三陽開泰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  四季平安


 


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好運連連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花朵朵開
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事事常如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天都精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